close


(此圖為網路辜狗搜尋)


最近又重新看了100%的草莓,原本只是打算看著玩的,放鬆一下心情
沒想到...竟然迷上了看完的那一種惆悵,也變成了東城派XD

網路上找到R大的改版,算是造福一下東城派的遺憾,真是大感謝!!

不過對話似乎有一點美中不足,一直都很溫柔的真中,

卻感覺有點像要趕快切斷跟西野跟北大路的關係,

然後奔向東城綾的身邊......

搞得很像喜歡另一個,然後卻急著分手這一個 (劈腿吧這個XD)

這樣,那就不會是東城喜歡的原來的那個真中了


所以我就借用R大的圖,只改了文字
當然~前面四張是原著,多放了那四張只是要營造氣氛而已


100%草莓-東城綾專用結局 (艾倫改版)



我也有收錄R大的製作...
100%草莓×東城綾專用結局 (R大網路流傳版)






雖然結局對東城派的來說,實在是很不滿意...
但是我想了很久,其實中間會讓西野跟真中不同學校
還有最後選擇西野,是一個很巧妙的安排!

這樣的結果其實才是最好的,因為這樣
真中才可以成長,東城的小說能力也更上層樓,
而西野追逐夢想回來之後,也更懂得處裡跟真中之間的感情....

最重要的是,大家的感情比以前更好、更緊膩的在一起了!!
反而不會傷害任何一方,而彼此也能給對方更多的關心、更多的幫助及動力!!!
也能夠在一起追逐原本的目標.......啊~真羨幕~~
一堆好朋友....



所以說,這個東城綾版的結局,就只是輕輕安撫我們東城派小小的心靈而已...
我只能說,河下水希當初一定也絞盡腦汁吧......





最後,我想表達的是,很多時後不要猶豫不決,
做錯做對其實都是其次....
最重要的是你敢不敢? 有沒有追逐的勇氣而已。


呼喊一下口號吧.....「東城綾最讚啦!!!!!!!!!!!」 (嘶吼X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